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美航母威逼波斯湾却发现水下异常全速后撤才逃过一劫

已有 1813 次阅读 2019-5-11 22:48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航母威逼波斯湾却发现水下异常全速后撤才逃过一劫

伊朗海军在美军抵达前,使用了潜艇等装备,提前在水底秘密部署了大量水雷捍卫了海域安全。

初游唐安饭薏米 2019-05-10 18:06

                                          image.png   

据俄塔斯社5月9日报道,近日美航母抵达波斯湾后遭遇水雷险情。

5月1日白宫表示要将伊朗的石油出口量降为零,彻底断绝伊朗的外汇经济来源,引发了双方更大的矛盾。

同时美军也在积极向该地区调派兵力,对伊朗施加军事压力。

近日美军林肯号航母抵达波斯湾,打算在该地区进行长期部署。

但是,美军在抵达波斯湾后,却迅速撤离了该水域,这一举动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据消息人士称,美军航母抵达该水域后发现水下异常,经过探测,发现水底有大批水雷,对舰艇造成巨大威胁。

分析人士认为,伊朗在美军抵达前,使用了潜艇等装备,提前在水底秘密部署了大量水雷。

image.png

美航母发现异常后,全速后退才躲过了一劫。

美航母携带大批作战舰艇浩浩荡荡的抵达波斯湾地区,原本打算在该地区进行演习,展示军力,向伊朗施压。但辅助舰艇探测时却发现水下有异常,经过精确的探测,发现水底下布满了水雷。这些水雷种类繁多,有普通水雷,也有智能水雷。

美军舰艇幸亏刚进入这片水域就发现了异常,没有特别的深入,如果这些水雷触发后果将不堪设想。

image.png

水雷的应用已经有非常久的历史,这种武器以其造价低廉,部署方便等优点被广泛使用。这种武器堪称小国的战略武器,可以在不对等作战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水雷的部署非常的方便,但是发现清除却非常的麻烦。水雷的威力又非常的大,一枚小小的水雷就可以重创一艘数千吨的战舰。

特别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水雷使用了很多高科技手段,越来越智能化。

一些水雷具备水下机动能力,可以根据水声噪音,或者磁异常情况,主动朝着敌方潜艇攻击。

大型水面舰艇在布满水雷的海域航行,威胁是非常大的。

水雷威力强大,在一战中水雷共击沉水面舰艇148艘,潜艇54艘还有586艘商船。二战中水雷取得了更加巨大的战果,其巨大威力成为各国大力发展的对象。

image.png

美军此次向波斯湾部署航母,却没料到伊朗已经先一步在该海域部署了水雷。

即使10万吨排水量的美军航母,如果触雷的话,只需一枚就会被重创。

那样的话不仅会影响美军的士气,其准备打击伊朗的力量就会被严重削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8451.html

上一篇:根本不存在所谓引力波,怎能观测验证引力波波动性?!
下一篇:任意不可约方程的根式解 (热诚欢迎网友们,特别是有关专家积极交流、讨论)
收藏 IP: 123.114.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