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简评“悟空号”、“墨子号”

已有 25663 次阅读 2017-9-4 18:21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简评“悟空号”、“墨子号”

2017/9/418:14:16 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除黑洞外不存在“暗物质”,“悟空号”“火眼金睛”在太空也探测不到!但探测到的各种基本粒子及其变化规律却应珍视研究!

量子应是大量粒子集团表现和时空相宇统计的个体代表,只有各类大量粒子时空相宇统计的,显含时的最可几分布函数,相应的波函数才有所谓“量子纠缠”才能量子密钥分发!

必须纠正有关错误观点才能正确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74218.html

上一篇:任意n次不可约代数方程的公式解
下一篇:创建时空多线矢 “相宇 ”统计力学(C)
收藏 IP: 114.25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