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量子”及“量子缠缠”在太空和介质中保密通讯的运用

已有 2285 次阅读 2017-9-1 10:02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量子量子缠缠在太空和介质中保密通讯的运用

1.所谓“量子”的国际流行错误观念

所谓“量子”是国际流行观念错误地认为:所有个别粒子都具有所谓“波、粒2象性”,既是粒子也是波,而得出的名称。

   实际上,任何个别的粒子都没有波的特性,任何波都不能形成稳定的粒子。只是大量粒子的集体表现(例如:静止质量不=0的,电中性粒子的震荡波,

带电粒子的电磁波)或时空统计结果(例如:静止质量不=0的各种粒子,和静

止质量=0的光子、声子,时空统计几率分布)才是“波”。

   因此,应将“量子”纠正为:大量粒子集体表现或统计结果的个体代表。

大量同种粒子时空统计的最可几分布函数,不是个别粒子!

不分清楚,就造成种种国际流行严重错误。

特别是,由有一定距离的多类同种粒子各自的最可几分布函数,有同时彼此相互关联的这种时空统计的几率特性,不能错误地混淆为有一定距离的多个这种处于“纠缠态”的粒子,即使相距遥远也能超光速传递信息,一个发生变化,另一个会瞬时发生相应改变……,具有“心电感应”,的所谓“量子粒子缠缠”。

2. 静止质量=0的光子、声子的基本特性

   光子、声子,的产生,各种“波”的形成

只有能产生不同的能级,静止质量不=0的粒子,能跃迁于不同的能级,这样跃迁的,大量粒子的集体表现,就能,也才能形成相应的波。

并且,就能,也才能,辐射出静止质量=0的粒子。

这种大量粒子,经时空“相宇”的统计,得到的最可几分布函数,就是,也才是,几率的波。

对于光子,m0=0v(3)=c,运动质量需由大量光子时空相宇统计得到的光频率和光速表达为:h光频率/ c^2,能量= h光频率,动量= h光频率/ c

光子能运行于真空中,光速最大,为c0,在介质中光速是c0乘介质相应状态的折射率,n光。

对于声子,m0=0v(3)=aa是所在介质的声速,声子的运动质量需由大量声子时空相宇统计得到的声频率和声速表达为:h声频率/ a^2,能量= h声频率,动量= h声频率/ a。标准大气状态,p0v0T0,条件下的声速是常量,a0a是所在介质和状态的函数,是a0乘介质相应状态的折射率,n声。

   声子只能存在和运行在弹性介质中,不能在真空中存在。

物体的运动速度可以超过相应介质中的声速。

超声速v(3)=MaM是马赫数。超声子的运动质量表达为:

h超声频率/(Ma)^2,能量= h超声频率,动量= h超声频率/ (Ma)

3. 一切信息的光速和声速传播

一切信息的光速和声速传播都只能通过光子和声子进行。

大量光子和声子时空统计得到的显含时的最可几分布函数才是相应的波函数或“量子”。多种这样的量子才有所谓的“量子纠缠”,才可利用作较严密的保密通讯。但也不能绝对地保密。

   光子可在真空中运行,大量光子时空统计得到的显含时的最可几分布函数、相应的波函数或“量子”可利用“量子纠缠”在太空作较严密的保密通讯。

光子也可在一定状态的介质中运行,大量光子时空统计得到的显含时的最可几分布函数、相应的波函数或“量子”也可利用“量子纠缠”在一定状态的介质中作较严密的保密通讯。但是,其速度会因相应的折射率而减小,并因介质吸收能量而减弱。

声子不能在真空中运行,但大量声子时空统计得到的显含时的最可几分布函数、相应的波函数或“量子”也能利用“量子纠缠”在一定状态的介质中作较严密的保密通讯。但是,其速度会因相应的折射率而减小,并因介质吸收能量而减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73706.html

上一篇:印度顽固挑衅咱们尽量仁至义尽硬要不改错误就要彻底教训它
下一篇:任意n次不可约代数方程的公式解
收藏 IP: 123.123.104.*| 热度|

3 diancizhiliang icgwang guhanx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