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中菲南海问题双边磋商机制第一次会议将在贵阳举行

已有 1593 次阅读 2017-5-17 12:04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菲南海问题双边磋商机制第一次会议将在贵阳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

中国-菲律宾南海问题双边磋商机制第一次会议将于19日在贵阳市举行。

2017-05-17 00:00:44 来源: 新华社

华春莹说: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和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将分别率双方代表团出席会议。

双方将就涉南海议题进行友好对话磋商。

此次会议目的是落实去年10月中菲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精神,就中菲两国涉南海有关问题建立机制性对话平台。

中方期待并相信,两国将通过双边对话,凝聚共识、增信释疑,妥善管控分歧,推动海上务实合作,为最终解决有关争议不断积累条件,并为双边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中方希望同菲方一起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好。

  据华春莹介绍,中国与东盟国家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14次高官会、第23次中国-东盟高官磋商等相关会议也将于5月中旬在贵阳举行。

相关新闻

蛟龙9潜南海探矿”“科研大显身手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和96名参航人员13日抵达深圳,顺利完成中国大洋38航次第二航段科学考察。

3天前

观南海风云,海洋环境预报助蛟龙出海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10日完成中国大洋38航次第二航段最后一潜,这也是蛟龙号今年在南海的第9次下潜。

6天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055439.html

上一篇:普京谦虚回应弹钢琴视频走红中国:只是按了几下琴键
下一篇:电子计算机、量子计算机,及计算速度的发展
收藏 IP: 123.114.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