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科学网封正教授 正教授唱对台戏

已有 4942 次阅读 2015-5-13 11:27 |个人分类:口無遮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正教授

正教授这回真的很生气,后果很……正面!


话说科学网封掉了海外正教授的博客,正教授气不过,居然真的自己花功夫建了一个唱对台戏的“全球华人科学网”

http://www.sciencenets.com


我掐指一算,这个网的前景不会太好,不过,还是应该支持正教授,多个选择总是好事,尤其是那些常常被本网删帖封博的网友多了一个去处,挺好。

如果这边被删掉的帖子,那边被置顶戴花,不是很好吗?

希望两家科学网友好竞争,为广大网友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我说,老朱,你叫唤要办的科学网在哪儿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89840.html

上一篇:动保社群中可以使用宗教语言吗?——动保实践中的语言政策思考
下一篇:科学网博友开办的网站大汇集!随时更新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36 李世春 高建国 陈楷翰 蒋迅 徐晓 孙友甫 陈辉 陈小润 许培扬 徐耀 郑小康 赵美娣 戴德昌 徐明昆 马忠军 柏涛 邢志忠 蔡庆华 曹须 白图格吉扎布 刘玉仙 邹桂萍 李建雄 蒋永华 庄世宇 何宏 张强 zhujt2005 wgq3867 Jeason540 ljxm yangb919 bridgeneer htli czs1982 baijiab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