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fain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ifaint

博文

唯了咋样不唯又咋样?

已有 3417 次阅读 2019-2-23 15:2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唯论文,也没人提议降翟天临的收入,不唯论文,难道北影就会因为翟天临没论文取消他的学位?

唯论文不过是写论文的挣点津贴的问题,不唯论文真的就应该把这些人的津贴砍掉打回原形?所以说,纠结这个干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732-1163775.html

上一篇:话说翟天临图啥呢?为啥非要搞个“秃头猥琐男”证
下一篇:我觉得对撞机批不下来的
收藏 IP: 59.45.115.*| 热度|

9 鲁学星 谢力 曹俊兴 刘全慧 梁洪泽 马红孺 宁利中 杨正瓴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