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qing1961 读好书明是明非明理, 效前贤做文做事做人。

博文

《淌过博物馆》即将淌进中国科技馆

已有 4915 次阅读 2012-7-13 20:25 |个人分类: 亲友情谊|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图书, 科技馆, 博物馆, 科普出版社

    科学网名博、同济大学数学系梁进教授的科普图书《淌过博物馆》,近日已由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作者以她科学工作者的独特视角,和读者一起分享了她淌过世界各地博物馆的感受和领悟,从科学到艺术,从古远到民俗,从自然到文明,有考证有悬疑,有灿烂有黑暗,有故事有趣味。让读者和她一起欣赏博物馆精彩。
    7月29日上午,科学普及出版社将在中国科技馆举办《淌进博物馆》首发式,届时梁进老师将亲临现场与读者互动。科学普及出版社和梁进老师还共同邀请武夷山老师、刘立老师、陈安老师、迟菲博士等科学网博友,一同分享《淌进博物馆》面世,探讨扩大科学网博文出版等事宜。7月28日下午,我将有幸陪同梁进老师参观中国科技馆。欢迎广大博友莅临首发式现场。有愿陪同梁老师一同参观中国科技馆者,请在评论栏报名并留下联系办法。
    《淌过博物馆》由武夷山老师作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7-591862.html

上一篇:铸造科普精品
下一篇:《吃遍欧洲》惹出来的麻烦
收藏 IP: 111.161.70.*| 热度|

23 曹聪 李学宽 吕秀齐 刘立 曾庆平 高英 吴宝俊 王春艳 迟菲 陈安 张天翼 贾伟 吕新华 李璐 陈湘明 刘玉仙 梁进 傅蕴德 吉宗祥 吕海涛 庄世宇 苏德辰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