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qing1961 读好书明是明非明理, 效前贤做文做事做人。

博文

《科技导报》募集的救灾物质今送往绵竹广济镇

已有 3642 次阅读 2008-6-9 17:22 |个人分类: 亲友情谊| 科技导报, 汶川地震, 灾区, 援助

      今天下午,科技导报社募集的救灾物质被打成70多箱包裹,送往绵竹市的广济镇,对口赠送给该镇的小学。

        汶川地震发生后,《科技导报》以最快的速度出版了“汶川地震特刊”。5月30日和31日,为支援地震灾区,我社又联手在京部分高校开展了“伸出你我的手,奉献你我的爱,为灾区人民送去我们的祝福——《科技导报》‘汶川地震特刊’赠阅宣传活动”。活动分别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举行,通过赠阅《科技导报》“汶川地震特刊”,促进高校师生对与地震相关的科学问题作深入的研究探讨,向广大师生宣传防震救灾知识,募集善款支援灾区。

  在两天的活动时间里,上述高校的师生纷纷为灾区写下了心中的祝福,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活动共募集善款9331.8元,爱心祝福寄语1400余条。

       之后,科技导报社和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又在本单位举办了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1569元,全新衣物237件,文具1133件,玩具30个,图书435册。我社还通过其他途径募集到新衬衣500件,科普图书3600套。

       21701元的善款主要为广济镇小学的孩子购买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7-28406.html

上一篇:科学家对重大科技事件发言应成为常态
下一篇:余江摄影报道:旗帜的的力量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