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蔚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kell lliang Lee 华中农业大学

博文

硕士论文毕业致谢词

已有 10736 次阅读 2010-5-13 15:05 |个人分类:工作学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致谢, 毕业论文

致  谢

(dongkell硕士论文致谢词)

 


    不算厚重的硕士毕业论文,承载着却是我三年学习研究的热忱和汗水。我不敢说自己对课题做出了那怕一点点的创新成绩,但三年来我对此付出的热情和辛劳足以安慰我那虚荣的心灵。弹指一挥间,三年的研究生生涯即将结束,而这期间发生的每件小事我都记忆犹新,如在昨天。在论文付梓的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不知是喜悦还是感伤,是兴奋还是失落,千言万语已不知从何处说起!我只知道我能最终取得这样的成绩,不是我一个人在孤军奋战,而是大家在背后对我无私帮助的结果。

    首先,我要把最真挚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献给我的导师,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Leimg副教授!可以说本论文从一开始的课题选择、文献阅读到试验方案设计、试验工作开展及结果分析和论文撰写,这每一步、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恩师的大量心血和努力。没有导师一步步的悉心指导和谆谆教诲,我想我不会拿出今天这份论文的。整个研究生学习期间,导师除了在学业上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外,还经常关心我的日常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我排除困难和困惑。从恩师的身上,我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比知识更重要的是一位真正学者所需的素质和品质:严谨的学术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开放的学术思想、广博的专业知识,所有这一切都在教导我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我将把这一切永远铭记在心。

    特别感谢同学Liuy,感谢他三年来在试验研究上,与我真挚愉快的合作及对我试验的一贯支持与帮助!特别感谢师兄Moxy,开学伊始就将我带进实验室,让我更早地进入了角色!感谢导师组的兄弟姐妹们:Lanj、Jiaoqzh、Wangjh、Yanghw、Zhaoxl、Wangd、Zhaoyq、Lil,是你们创造了如此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和团结和谐的同学情谊,亦有你们试验上给予我的帮助,使我工作更加顺利,生活更为多彩!

    三年的工作学习中,我也有幸得到了Xiongyzh院士的悉心指导;在此还要感谢本实验室的Dengchy、Jiiangsw、Life、Zob、Xundq、Renzhq、Zhengr等各位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感谢实验室已毕业及在读的师兄师姐、本届同窗好友:Wangy、Wanglj、Xuyj、Wul、Qiaom、Chaozh、Wangwj、Fengxt、Jinw、Songj、Liuy、Lvgf、Lif、Lidzh、Lianggm、Liy、Hejx、Zhuych、Gaoy、Wangpzh、Jiangx等在课题研究、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等各方面给我提供的帮助!

    感谢农业部种猪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武汉)的Nidb主任和Gengll、Chenyj老师在屠宰猪的肉质性状测定方面给予的配合和帮助!感谢湖北天种畜牧有限公司及育种主任Liwx经理在样品采集上提供的帮助!感谢理学院Wangxy老师、Yangqy同学在数据模拟方面给予的帮助!

    在即将完成学业之际,衷心的感谢我的父母、亲人多年来对我的理解与支持!


dongkell
2010年5月于武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2470-323811.html

上一篇:研究生三年的自我鉴定
下一篇:近日境况之懒散的心
收藏 IP: .*| 热度|

2 王继华 柳东阳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7 1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