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学生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tiscience

博文

消息:肖传国医生目前身体健康。

已有 4833 次阅读 2011-3-17 14:4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北京, 身体健康

2011.03.17.北京某饭店。
肖传国目前身体健康,消瘦了些。生活规律,胃病养好了。
捍卫中国科学家的基本权益,提防邪恶势力绑架传媒,愿肖氏手术造福广大患者。
 
[补注]:本贴贴出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的一台机器[IP: 159.226.118.* ]发来恶意谩骂言论。将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记录在案,警告一次。科学网的网管其实没必要删除谩骂者的言论,在此晒一晒那些躲在角落里的下流科学家不是很好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2-423440.html

上一篇:老故事,信息时代的新演法
下一篇:崂山上的野茉莉
收藏 IP: 119.57.4.*| 热度|

13 王号 马红孺 田松 蔣勁松 陈辉 张玉志 陈海萍 白图格吉扎布 侯振宇 yinglu xishanguanxue zhucele 宋敦江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