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871sj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1871sjy

博文

在与孩子交往中包容性认错对吗

已有 1702 次阅读 2019-11-11 09: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父母包容

儿子高三了,这周末回家,到家就6点多了,老爸自然要下厨做饭,有个下饭菜青椒炒榨菜,上桌时炒菜的我打了个喷嚏,儿子大吼,我对他也大声说,你有本事不吃,他就不吃,去哭去了。老婆去哄儿子去了。我吃完饭,看到“父母在等着儿子的感谢,而儿子在等着父母的认可表扬”,小孩成长过程也要父母的包容。我去和儿子说了声“对不起”。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424-1205660.html

上一篇:结构设计中富余度的把控
下一篇:8个人8个医生
收藏 IP: 27.115.83.*| 热度|

1 程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