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花与禽

已有 4200 次阅读 2016-4-19 13:04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上海大学, 宝山校区

四月中,开得正好的只有木本绣球。晚樱和茶花还有,但过了盛时。另外还有种单薄的紫花,以及更小的黄花。

 

 


 


 


 


 

 

禽类,除了上次贴的《孔雀开屏》外,还有天鹅、鸳鸯、鸽子等。另外有两只很小的幼禽,不知是否就是丑小鸭。样子很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971165.html

上一篇:追本溯源说师承:硕士
下一篇: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风景
收藏 IP: 116.232.58.*| 热度|

4 詹予忠 史晓雷 袁天宇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