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徐家汇公园暮春

已有 4860 次阅读 2015-5-4 12:25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暮春, 徐家汇公园

五·一长假最后一天,又到徐家汇公园。前一日雨中前去,到时雨已经停了。徐家汇公园有各种花,都开得正好,色彩绚丽。除了有种花似乎是羽扇豆外,其余的都不认识。

 

 













 

除了花草外,还有些小动物。有只小鸟停在毛鹃旁,若有所思。有只猫开心地与自己玩耍,想必是只小猫。还有只猫慵懒地躺着,估计是只老猫。当然,动物中的明星是汇金湖上的黑天鹅。汇金湖和黑天鹅的照片,以后另贴。

 






  

登高远眺,满目绿色,无限生机。

 




  

转了一圈,颇有万物皆备于我之妄念。只惋惜天公不作美,雪藏了蓝天白云。其实也无妨,灰暗天空本是虚幻,蓝天白云自在胸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887251.html

上一篇:一片蔷薇出墙来
下一篇:《世界文明史(第五卷)》
收藏 IP: 116.232.63.*| 热度|

7 李学宽 袁天宇 陈小润 徐耀 李东风 包德洲 张庆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