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衡山公园徐家汇公园光启公园:乙未初六

已有 6604 次阅读 2015-2-26 16:58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徐家汇公园, 衡山公园, 光启公园

天气阴沉。先沿着湖走过徐家汇公园到衡山公园。结香开得很好,有结而且香,名副其实。另有种不知名的小黄花,还有山茶。垂丝海棠含苞欲放,但没有放。腊梅已经开过了。

 








 


 

再从中间穿过徐家汇公园。白玉兰马上就要开了。有两棵贴梗海棠,不清楚与垂丝海棠的区别和联系,等花开了再比较。

 

最后去光启公园。有几棵梅花,开得正好。也有山茶,好像到处都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870333.html

上一篇:“咱们的园地”----开博六年记
下一篇:闲寻旧踪迹: 雾中丹霞山
收藏 IP: 116.232.63.*| 热度|

2 陆俊茜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