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携号换网

已有 1571 次阅读 2023-2-22 22: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春节长假中,路过一家运营商门店,进去付费。妻子的手机显示那家运营商的卡有问题,也一并去看看。

 

因为在春节中,顾客非常少。员工是位小伙子,很热情地为我们服务。卡的问题很简单,只是接触不好,拔出来重新插,就解决了。

 

因为我们都是用双卡的国产机,员工小伙说当时的套餐送5个号码,我们只用了两个。我们说,同时也用另一运营商的号。小伙说可以带着原来的号转入他们公司的网络,这样就不用在另外的运营商那里缴费了。我们觉得能节流也挺好。母亲住院护工费每天五百,我们老了肯定更贵,感觉有些压力。虽然网络费用不高,但能省就省了。

 

我的比较简单,能直接办理,去另一家运营商门店取剩下的钱就可以。妻子的套餐稍微麻烦些,要先去门店解除协议。我的先办了。退出原先的网,进入他们的网。签了几个字,还有人脸识别。

 

另一运营商的门店也不远。我们直接去办。店里开着四、五个窗口,没有其他顾客。我的剩余话费要在第二天才可以取。妻子的协议倒是顺利地解除了。

 

我们又回到第一家运营商门店,办妥携号入网。我们两人的电话号码都不变,但现在只用一家运营商。

 

翌日去转出的运营商门店取剩的话费。只差一天,人多多了。我前面有八人。不过妻子那个套餐有优先,前面只有一人,我也跟着一起办了。

 

第三天接到转出运营商的电话。我以为有什么问题,结果是推荐我升级套餐。我说已经转网了,请他核对一下。经过核对,我确实已经转出了。

 

第四天又接到那个运营商的电话。这次是了解一下为什么转出。我如实解释了,早些就有免费的号,但一直没有用。正好有些经济压力,现在就用了。他们服务什么都挺好,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只是为了节省开销。对方说如果以后想再转过去,他们也欢迎,好像要等120天。记得不是很准确。我表示了感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77458.html

上一篇:呼和浩特和亲博物馆
下一篇:扬州大明寺
收藏 IP: 114.93.120.*|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