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理财经理

已有 1586 次阅读 2022-8-19 22: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深圳的两家股份制银行,服务似乎比传统的四大行更亲民些。对于个人小客户,也有对接的理财经理。客户虽然钱不多,架子还是不小,让那些理财经理都与我们家的理财经理对接,不用找我。

 

后来开户领工资的那家银行,更积极些。逢年过节还有些小礼物。去年端午节时送盒粽子,需要客户本人去领。银行就在图书馆楼下,我跑一趟去取。理财经理是位小美女。见面吐槽说,18年开始为我服务,3年多后第一次见到本尊。我想如果她早些送小礼品,我可能勉为其难就去领了。那位理财经理后来建议我们再少量增加些存款,可以办种积分翻倍的卡。卡的积分可以换食品日用品等赠品。后来中秋节又送月饼,取月饼时顺便把卡换了。积分换赠品从来没有用,直到小区因疫情封闭。换了食用油和鸡蛋,但多数是解封后才到货。

 

另一家银行我们家经理和我是不同的理财经理。她的经理比较热情,经常有个推荐或者送些小礼品之类。我的理财经理比较矜持,除了偶尔群发推荐短信,没有什么联系。她的理财经理因晋升离开岗位,自称还有些舍不得。推荐了新的理财经理。我也换了原来的理财经理,让新理财经理一并为我们家两人服务。我们一起去银行见过她一次。见面的目的是听取些建议,虽然我们过于保守并未采纳。更主要是告诉她不用找我,直接与我家理财经理对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51851.html

上一篇:扬州瘦西湖夜游之二十四桥
下一篇:银川海宝公园之水色
收藏 IP: 124.224.62.*|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