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核酸检测38

已有 2302 次阅读 2022-4-9 16: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快中午时,楼群里通知,有核酸检测。因为本楼门感染情况比较严重,争取到首先检测。预计下午两点。虽然事先没有想到,但有检测符合我猜测的模式,是第四天的测试。预计第七天还有测试。当然,也可能是新的一轮全员核酸的检测。顺便一提,前次核酸的结果一直没有,虽然实际上没有通知复核应该是没有问题。

 

二点时一点儿消息都没有,通知说计划改变。不过到三点又通知高层准备下去。然后另一个楼对我们排在最前面有些争执。轮到我们楼层时,已经四点了。

 

上次两位医生采样,过于密集。这次似乎有所调整,变成了两个采样点,相距很远,而且似乎是为不同楼门采样。

 

下去登记时前面有两位。登记后去采样,已经不需要等候。采样医生来自杭州。采样过程没有什么特殊感觉。采样后想在小区里走走,但有另一个采样点及其等候者。原路折返了。

 

上午有最新的政策。小区7日内有阳性,7天居家封闭;没有但14日内有阳性,7天小区内封闭;如果都没有,只要求不跨区不聚焦。这本质上还是7+7.但有个原则性问题,有了阳性是不是7+7要从头算起?还有个技术性问题,阳性的认定是以正式发布还是检测核实为准?不管怎样,估计至少还要20天。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核酸检测6

 

核酸检测7

 

核酸检测8

 

核酸检测9

 

核酸检测10暨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11

 

核酸检测12

 

核酸检测13

 

核酸检测14

 

核酸检测15

 

核酸检测16

 

核酸检测17

 

核酸检测18

 

核酸检测19

 

核酸检测20

 

核酸检测21

 

核酸检测22

 

核酸检测23

 

核酸检测24

 

核酸检测25

 

核酸检测26

 

核酸检测27

 

核酸检测28

 

核酸检测29

 

核酸检测30

 

核酸检测31

 

核酸检测32

 

核酸检测33

 

核酸检测34

 

核酸检测35

 

核酸检测36

 

核酸检测37

 

疫苗接种0

 

疫苗接种1

 

疫苗接种2

 

疫苗接种3

 

抗原自测

 

抗原自测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33180.html

上一篇:忆往昔之打镲
下一篇:天津大悲禅院
收藏 IP: 101.87.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