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核酸检测37

已有 2513 次阅读 2022-4-7 18: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早上楼门群中通知,今天还有测核酸,预计在上午。昨天的核酸检测结果我在早上六点多看了,是阴性。群里四点多就有人看了。大家约定异常报告,还没有报告,推测都正常。对今天的检测,他们有些不理解,频繁的检测,其实也增加了感染的风险。我推测是本楼已经进入新一轮7+7模式,要求前两天连续检测,然后在第4714天检测。可以看看明天是否不测,后天是否测,验证一下。因为这是比较乐观的估计,所以没有在群里说。我觉得如果一个月能解封,已经算是很幸运了。

 

本来说上午检测,估计轮到我们十点多。但上午没有任何动静。下午还是没有动静。两三点钟才开始。五点半还没有轮到我们,顺序也有些混乱。我们就下去了,果然有几位邻居了。妻子登记码突然扫不出来,又回家一趟。我在出家门前截屏了,在下面等着。她下来后一起登记。

 

从防护服上看,采样医生来自南京。两人同时采,因此不用等。采得也很快,没有什么感觉就结束了。顺便一提,女儿说她昨天采样是反应很大,呕吐了几次,“气吞万里如虎”。

 

结束后还是在小区里面稍微转转。天色已晚,拍照不如昨天。回家时让取抗原试剂盒和一种中药,试剂盒每人两个,中药一户三盒。试剂盒都没有用,有十多盒了,中药当然也没有吃。

 

到家已经六点了。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核酸检测6

 

核酸检测7

 

核酸检测8

 

核酸检测9

 

核酸检测10暨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11

 

核酸检测12

 

核酸检测13

 

核酸检测14

 

核酸检测15

 

核酸检测16

 

核酸检测17

 

核酸检测18

 

核酸检测19

 

核酸检测20

 

核酸检测21

 

核酸检测22

 

核酸检测23

 

核酸检测24

 

核酸检测25

 

核酸检测26

 

核酸检测27

 

核酸检测28

 

核酸检测29

 

核酸检测30

 

核酸检测31

 

核酸检测32

 

核酸检测33

 

核酸检测34

 

核酸检测35

 

核酸检测36

 

疫苗接种0

 

疫苗接种1

 

疫苗接种2

 

疫苗接种3

 

抗原自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32922.html

上一篇:重读《楚辞》1
下一篇:看花老眼之小区晚樱
收藏 IP: 101.87.40.*| 热度|

2 夏炎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