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核酸检测34

已有 2287 次阅读 2022-4-1 16:1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封楼第三天,也是浦西静态化第一天。清晨在家遥望,领略《无人相》。《金刚经》云,“若菩萨有我相、人相、众生相、寿者相,即非菩萨。”“是诸众生无复我相、人相、众生相、寿者相;无法相,亦无非法相。”

 

上午妻子看见对面楼门前面有好几位大白,推测是那个楼门也封了。这不科学,不符合前述Fibonacci数列的预测。想必另有蹊跷。

 

下午有人敲门,开门看是位大白。通知到楼下测核酸。原来那些大白是在测核酸,现在轮到我们楼了。掐指一算,正好是第七天,要第四次核酸。

 

稍微准备就下去了。没有其他待测试者,大白倒是有四五位。登记码已经截图。这次是每户一管,妻子在后面,领了条形码。这应该也可以算是浦西静止后两次核酸的一次,要求每户一管,或许还有一次就顶后七天那一次。

 

咽喉采样有些重,但下探不深。结束后我问为什么没有人下来。采样的大白说,二楼的阳性还没有拉走,可能不敢下来。又问有没有新的阳性,答不知道。

 

先前还发过抗原测试包。听专家的意见,可以留着等自己感觉有症状时再测,因此就先没有用。上次的核酸测验,迟迟没有出结果,直到三天后,终于有了阴性结论。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核酸检测6

 

核酸检测7

 

核酸检测8

 

核酸检测9

 

核酸检测10暨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11

 

核酸检测12

 

核酸检测13

 

核酸检测14

 

核酸检测15

 

核酸检测16

 

核酸检测17

 

核酸检测18

 

核酸检测19

 

核酸检测20

 

核酸检测21

 

核酸检测22

 

核酸检测23

 

核酸检测24

 

核酸检测25

 

核酸检测26

 

核酸检测27

 

核酸检测28

 

核酸检测29

 

核酸检测30

 

核酸检测31

 

核酸检测32

 

核酸检测33

 

疫苗接种0

 

疫苗接种1

 

疫苗接种2

 

疫苗接种3

 

抗原自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32040.html

上一篇:无人相
下一篇:疫时记事:相由心生
收藏 IP: 101.87.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