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核酸检测29

已有 2241 次阅读 2022-3-18 16: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预料之外的一次检查。下午看到前一天检测的结果,意料之中的阴性。想到结果都出来了,小区可能解封,就换了衣服准备出去散步。这时有人按门铃,通知下楼去测核酸。来人只负责通知第三次核酸,不知道总共需要几次。

 

下楼后发现人很多,超过60人,虽然有三位检测医生,还是要等。先在小区里散步。走一圈发现人少一些,再走一圈人又多到跟开始时差不多,走了第三圈人相对少些,估计还有三十来人。

 

 核酸检测29.jpg

 

排队时问志愿者,为什么要第三次?还要几次?他也不知道。排队的待测者说小区里有密接。这次三个队比上次整齐,专门留了一个队给老弱病残和外籍人士。检测医生也不是一字排开,而是分开各有一滩。等了不到十分钟轮到我们,这次妻子在我后面,是第十位,要拿条形码。咽喉采样,不是很深,但扫得比较仔细。

 

采样后继续在小区里转圈。问门口的保安何时解封,他们当然也不知道,说原计划今日解封,但尚未通知要测核酸。转回来时有位等采样的人与志愿者吵起来,但不知道吵什么。声音很大,夸张些可以说,“声震林木,响遏行云。”

 

学校要的五次核酸检验,已经凑够了。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核酸检测6

 

核酸检测7

 

核酸检测8

 

核酸检测9

 

核酸检测10暨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11

 

核酸检测12

 

核酸检测13

 

核酸检测14

 

核酸检测15

 

核酸检测16

 

核酸检测17

 

核酸检测18

 

核酸检测19

 

核酸检测20

 

核酸检测21

 

核酸检测22

 

核酸检测23

 

核酸检测24

 

核酸检测25

 

核酸检测26

 

核酸检测27

 

核酸检测28

 

疫苗接种0

 

疫苗接种1

 

疫苗接种2

 

疫苗接种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30027.html

上一篇:自笑平生为口忙之疫情封闭中午餐
下一篇:核酸检测30
收藏 IP: 101.87.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