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核酸检测21

已有 2270 次阅读 2021-12-23 22: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次是外地归来办理入校所需的例行核酸检测。周末下午两人散步走过去。汲取上次经验,从靠近急诊的院门刷医保卡进入。这样比走门诊的门可能略方便些。

 

与上次晚上来不同,这次急诊不挂核酸检测的号,要自助办理。有位工作人员很热心,教我用电子医保卡,以后就不要携带实体的医保卡了。不过折腾了段时间也没有成功。先是关联到我深圳的医保卡,但异地没有这个功能,改到上海的医保卡。然后又说是挂号机出情况了。我有些不耐烦了,说实体卡我带着呢。好在换台机器办妥了。以后可能不用这么麻烦。单检还是40元,看新闻说深圳那边已经降价了。

 

进院门时看测核酸还有几个人排队。挂号后没有人了。喉咙采样时有些浮光掠影,不深入。鼻子采样认真些。

 

晚上出了报告,阴性结果。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核酸检测6

 

核酸检测7

 

核酸检测8

 

核酸检测9

 

核酸检测10暨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11

 

核酸检测12

 

核酸检测13

 

核酸检测14

 

核酸检测15

 

核酸检测16

 

核酸检测17

 

核酸检测18

 

核酸检测19

 

核酸检测20

 

疫苗接种0

 

疫苗接种1

 

疫苗接种2

 

疫苗接种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17902.html

上一篇: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之马术
下一篇:北京理工大学海淀校园掠影
收藏 IP: 101.87.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