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哈工大《理论力学》:历史回顾与个人回忆

已有 2951 次阅读 2021-11-3 22:58 |个人分类:教学行思|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1.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2.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3.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4.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5.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6.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7.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8.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09.jpg


 哈工大《理论力学》:个人回忆与历史回顾10.jpg


附记:很荣幸受邀参加“传承经典再创辉煌哈尔滨工业大学《理论力学》出版60周年座谈会”和随后的“‘三元一体、融合创新理论力学全过程课程教学资源与服务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实践’项目启动会暨哈工大《理论力学(9)》修订会”。在前个会上还作为学科专家代表有10分钟发言。本来打算即席说说,但通知我的老师说可以把PPT传过去。才知道原来还需要PPT。随手作了传过去。后来有了疫情,外地的线上参会。因为有哈尔滨和北京两个线下会场,协调比较麻烦,专家的发言都不用PPT了。所以这个PPT实际上没有用。但内容还是讲了,只是没有用PPT,而且其中首页的会场我并没有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10803.html

上一篇:生死契阔—看3D电影《007:无暇赴死》
下一篇:斯人已逝,其书犹存—李泽厚先生
收藏 IP: 101.93.131.*|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