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校园

已有 2625 次阅读 2019-7-16 09:25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学校, 景物, 照片

开会住该校校长大厦。早餐后再校园里转转。学校不大,主要建筑在四周,中间算是校园,绿化不错。用手机随手拍些照片。

 

 


 


 


 


 


 


 


 


 


 




 


 


 

 

顺便一提,校长大厦的说法,开始让我觉得有些霸气。后来在楼里又看到块牌子,“校长之家”,才理解“校长大厦”中的“校长”,并非是教育行政学院的校长,而是来培训的学员。这样就平易近人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89731.html

上一篇:象牙塔旁—学界小说丛谈之《杨绛全集(1)》
下一篇:人之病札记10
收藏 IP: 101.81.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