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北京雁栖湖

已有 4280 次阅读 2018-11-19 19:22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雁栖湖, 风景, 照片

雁栖湖在北京怀柔城北燕山脚下。因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而得名。近三十年开发旅游资源,进行园林绿化,使得湖区成为休闲旅游佳处。

 

雁栖湖半年多前去过,《北京雁栖湖掠影》。与上次在科学院大学校区旁的东北角不同,这次从雁栖湖南面的雁栖湖路在湖边漫步。大致从东南角走到环湖游船南码头。然后乘船观光。用手机拍些照片。船上拍摄的照片以后另贴。

 

 


 


 


 


 


 


 


 


 


 


 

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47124.html

上一篇:回首向来萧瑟处—学界小说丛谈之《人啊,人!》
下一篇:上海记忆之酒吧与陪聊
收藏 IP: 151.100.135.*| 热度|

2 王从彦 李军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