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北京雍和宫重游后记

已有 2711 次阅读 2017-7-16 10:1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记事, 博文汇总, 北京雍和宫

今年一月,借到北京开会之机,先到雍和宫转转。会议在下午。为此起个大早,赶头班飞机。天气很冷。

陆续贴了几篇博文,标题连同链接如下。

北京雍和宫:法统

北京雍和宫:道统

北京雍和宫:教统

北京雍和宫的楹联

另外,看了些密宗普及性的介绍,写篇札记,算是为重游作的功课。

佛教常识偶记:显宗与密宗

1988年暑假里旅行结婚。到北京时去了雍和宫。二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此番重游,勘法统教统,辨显宗密宗;参第一义谛,寻不二法门。重要的是思考,而非结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066593.html

上一篇:曼谷大皇宫
下一篇:上海交大闵行西校园一隅
收藏 IP: 101.80.217.*|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