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很累啊!你的冷漠让我显得很狼狈!

已有 2689 次阅读 2015-7-2 12:32 |个人分类:Life a Bit|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很累啊!

很累啊!你的冷漠让我显得很狼狈!

 

  这两天真的很累,打电话时,拿电话的手都有些发颤,而且一坐下来就能入睡。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昨天在北京等车,在候车室一座在椅子上就睡着了,离车开只剩下15分钟,奇怪! 我竟然在等boarding的时间睡着了!而且没有一个人提醒我或叫醒我,告诉我上车!

这他妈的让我感觉很恼火!

 

  结果,整个候车区就剩下我一个人在睡觉!也是上天保佑,突然就醒了,一看整个候车区空无一人,当时感觉坏了!人们都已经走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在候车室里...

   慌乱之下,突然起身,发现一条腿因受压变得的很木,一点力气也没有。一下子就摔倒了!同时也忘了还带着earpiece,结果把手机也给摔了,earpiece给踩断了一个耳机...

 

    匆忙上车之后,心里感觉很不爽! 如果同时等车的人能善良点,顺便叫我一下,如果地勤人员能够有那么一点点责任心,走过去唤醒我.....一切将不会发生,我也不会看上去如此狼狈!

    越想越生气!  和乘务员抱怨这个过程,乘务员说她们会和北京方面联系,提出有关问题的意见,并期待给予答复!

 

  由于车站检票人员的不尽心,让我突然间醒来后摔了一跤,一条腿受伤,手机摔坏(后来我在车上给修好了...第一次自己修理智能手机,修完之后和原先看上去差不多相同,但home键的功能就只剩下唤醒功能了!)

 

总结: 摔了一跤,右腿受伤,现在基本恢复,不疼了,但还是很木;踩坏了一个耳机的一边。

 

行李托运的瑕疵

 

  在这个过程中,负责搬运行李的人把我的行李箱的“徽标”给弄丢了,显然是没有善待我的行李,本来很大气的行李箱,因为弄掉了徽标,也便留下了两个小洞,看上去不那么完美...

 

  其实我这个人是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 我突然发现了这个问题。

 

  这次旅程程,看得见的损失就这些,差不多凭空损失了几十块钱的样子。

 

由于实在太累,一旦坐下来就能入睡,因此整个旅程算是睡了一路!

 

     边上的乘客直夸我睡眠能力超强! 我只是向人家笑笑了事,心想老夫之辛苦只有上帝能知道而已!

虽然因为睡觉差点误了事,但却在最后15分钟的时间突然醒来,虽然弄坏了earpiece,但没耽误大事...

 

  中途转车,一上车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醒来发现那车还是静止着,初以为是已经到站,结果发现还没走! 因为有个部件坏了,没走!大家都在等着,估计差不多1.5小时....

 

  直到了目的地,一切就又恢复到从前了! 风度也来了,说真的,一个人的风度并不真的都是来自自身的刻意控制,很多情况下,与有风度的人打交道也变使得自身显得有了风度....

 

   总结:一个人的生活真的是很累,有时候真的特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902250.html

上一篇:北京的中关村确实是人才济济!美女如云!
下一篇:操!你不理我并不代表你很牛逼!
收藏 IP: 121.217.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10-20 0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