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亲亲我的宝贝!

已有 2101 次阅读 2015-6-24 20:46 |个人分类:Life a Bit|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亲亲我的宝贝!

亲亲我的宝贝!


上面这位帅哥是我儿子小时候的照片,那时候还在新加坡共和国(我肯定不会在网上发我儿子现在的玉照,我又不是傻子!呵呵....)

这位帅哥是我们家可以让我“惧怕”的人之一。

有一次,他让我给他理发,披肩发...

我从来也没有给人理过“披肩发”,何况我老婆和我都绝对不认为男孩子应该留披肩长发,特别是老婆,她勇敢,母子多次为此“冲突”!

我这人胆子很小,不敢惹这小子(是舍不得惹他不高兴!),既然他如此信任我,我感到无比的光荣,觉得这是一次向他靠拢的绝好机会!

为此,我绞尽脑汁,看如何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想好计划和方案之后,我装作信心十足的样子,招呼他到院子里去,工程马上开始...他可能觉得我信心满满的样子,就和我调侃说,他是因为舍不得花上60刀去理发店..样子似乎越发对理发店的高价不屑的样子...

我也顺情说话,大大鄙视了一回理发店的理发师...

....................

记不清花了多久,之后他上楼淋浴,我正和老婆说话之际,见他下来,怒气冲冲地数落我的手艺很差,而且抱怨说我毁了他的头型,必需赔偿60刀!

不依不饶的样子让我哭笑不得...他越是见我这个样子,越是来劲儿,非得让我赔偿他...

结果招惹她母亲大怒,和他理论起来...救了我一驾....

类似的事情不时发生,让我对这小子是既想念又发怵....



这个猫咪在我们家是土生土长的澳大利亚人!也是我们家除了我儿子之外最受大家爱戴的一位!

即使是只猫咪,她觉得能感受到人们的爱,并因此越发肆无忌惮,越发忘了自己只不过是一只猫咪!

在家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享受深夜,静静的,在思想的世界里遨游....

我一般在我家的一楼...遨游....


每当这个时候,猫咪总是像个“管家婆”那样,从二楼咚咚咚地下楼来...径直向我走来...探身傍我双腿起立,用爪子”摇“我...我明白她是来叫我上楼睡觉...

于是起身上楼, 而她就在前面引路....我们先后上楼,她去她的房间睡觉,我也我的房间睡觉....

她让我懂得了万物之灵皆有造物主塑就,她并不仅仅是一支所谓的猫科动物里猫咪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900355.html

上一篇:离体制远一些,追求自我实现
下一篇:两只蚂蚁的生死对决!
收藏 IP: 114.247.56.*| 热度|

1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7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