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科学网博客好好无趣耶

已有 2000 次阅读 2015-3-26 17:13 |个人分类:Life a Bit|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博客好好无趣耶

科学网博客好好无趣耶


嬉笑怒骂,不伤和气...

不希望把现实再现于互联网,不做无趣书痴;怀远本真,幽默、潇洒,一芊芊君子人也...

不论才多,才寡,文人传承,最喜琴棋书画,中外诗篇,仿佛徐志摩再世也!

网上网下,对接人生,网下科学务实求真,网上小资人文相通,管他大家小家,who cares?


以上云云,本人初衷...无奈南辕北辙,知己者寡...

今小文已去,少城癫疯,其余多为呆头呆脑,无心胸承受者众...


科学网博客好好无趣耶


埋没我才华,折损我光芒...


科学网博客好好无趣耶


这条路使我回不了家啦


2015年版本


我变得越来越不敢肯定,生活中究竟还有没有真情?我总是好象似懂非懂,什么才是理想的人生?

面对着迷人的故国风光,心情久久难以平静,孤孤单单的日子里,眼泪越发难以操控。

这条路使我回不了家啦!这条路把我丢在天涯!这条路使我回不了家啦!这条路把我丢在天涯!


   我曾经徘徊在异国的土地上,让多少叹息飞散在风中,我曾经面对不列颠的风雨,感觉曾是那样寒冷。

为了看一看家乡的改变,我踏上了这条不归路!为了追求我心中的梦想,我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这条路使我回不了家啦!这条路把我丢在天涯!这条路使我回不了家啦!这条路把我丢在天涯!


    我原以为故乡的世界,能使我获得真诚,我憧憬着当今的故国,能使我发现文明和真情。

到如今才发现,故国的雾霾总是飘啊,飘啊,飘个不停;故国的人心总是那样钱啊,钱啊,穷得不行。


我寻寻觅觅,走走停停,我寻寻觅觅,走走停停,最后发现最难舍难分的还是妻儿的亲情,最后才知道最难舍难分的还是妻儿的笑容!面对着迷人的故国春光,心情久久难以平静,孤孤单单的日子里,眼泪也越发难以操控。

    这条路使我回不了家啦!这条路把我丢在天涯!这条路使我回不了家啦!这条路把我丢在天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877469.html

上一篇:知识分子的清高-清贫要不得,高雅长存
下一篇:南方科技大学的英文校名还是没改对!
收藏 IP: 114.247.56.*| 热度|

2 蔡小宁 李亚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3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