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请朋友们看我这事怎么办才好?

已有 2017 次阅读 2021-12-16 15:08 |个人分类:Life a Bit|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creenshot_20211216-174552_WeChat.jpg

   我工作以来第一次被解聘,而且是出有因,澳大利亚政府觉得这是"值得同情"和"不可抗拒力"的,因为我唯一的儿子遭遇极其严重的车祸,命悬一线。我2020年11月2日接到夫人的告知,随即接到医院的书面通知,说不确定我儿子是否能"Survive", 但我还是坚持给本科生和研究生讲完了相应的课...


   我孩子的情况在今年9月份还糟糕的不行,严重肺感染,尿路感染,又没意识, 不能吞咽,因此需要时刻看守,尽可能不会因口水憋死...

    所以一直顾不上和学校解释我的处境。今天知道学院开始动员我的研究生换导师,觉得天塌下来一般,就在病房外给人事资源部的杨部长微信解释,我目前压力山大,要垮的感觉,因此并不想求爷爷告奶奶们,我只想在"滚蛋"之前求他们给一份正式《解聘通知书》。

朋友们都劝我走法律程序维护一下自己的权益, 毕竟在那个单位工作了近十七年了,年纪也大了,再找工作不容易了! 

如果就此被解聘,那我只有回澳大利亚吃救济了。

我不懂相关程序,每天需要陪护孩子(比工友搬砖都累啊!)如果哪位各老师给指导一下如何作才好,我真的万分感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1316848.html

上一篇:教学心得-《分子生物学》和《分子遗传学》课如何讲"基因"
下一篇:研究体会-R 环介导的DNA 复制与遗传病基因组不稳定有关
收藏 IP: 1.129.21.*| 热度|

5 谢力 尤明庆 王庆浩 王安良 罗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