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嚣与繁忙中找一片乐园-----这里是小草的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shxboshi

博文

奇烂的英语口语

已有 3455 次阅读 2009-3-5 11:05 |个人分类:平凡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口语课

这学期选了英语课,其中一门是口语,教英语口语的是位老外先生,毕竟学了N多年的英语了,听力还是可以,可就是说不出来,那叫郁闷啊!

因为上周英语课老师讲了问候语How are you?及相关回答的方法,这节课一开始他就对这几个学生狂问How are you?问到我的时候我回答到"I am very tired, because the class is so early, I must get up earlier."然后老师就说,"Oh, I am so sorry! I also think it's too early, so the next year, the class will be not so early, and just open for you!"我心想,上英语课完全是为了修够学分,我老人家哪里还有心情再上一年啊?于是赶忙回答:"No no no, I don't want to take the class any more!"说完,我马上发现了自己的表达错误,哎本意是不想下学期再上英语,也就是说,我想这次就通过考试,不想重修!呜呜呜。。。结果说成再也不想上这个课了,接过那老外上课就说,大家现在还可以选课,现在还可以改选!哎呀,都是我惹得害的老师想我不喜欢上他的课一样。

没办法,下课只能过去找老师用我蹩脚的英语给他解释一番嗒嗒嗒哒哒,呵呵,老师还挺好,他说,It does't matter, just a joking. 哎,我的那个心啊,算是放进肚子里了,万一他对我老人家有印象,回来给个不及格那我不是就晕了!呵呵,想以后还是要努力练练口语,不能老说错话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591-218499.html

上一篇:压电力显微镜的压电响应模式成像:
下一篇:终于摆平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8 0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