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yonc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nyonchen 厦门大学电磁声学研究院特聘教授

博文

科研助理和博士后招聘

已有 8075 次阅读 2015-5-9 14:11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科研助理和博士后招聘


今年9月开始,本组有科研助理和博士后位置各一个。欢迎感兴趣的同行联系我(chy@suda.edu.cn)。


科研助理原则上只要本科毕业后均可考量,特别是那些运气不佳没有拿到offer的同学,在我这里刷刷paper,一年内拿到offer,应该没有问题。请参考:


http://ihome.suda.edu.cn/hychen/people.html


我课题组之前的成员,有在杜克大学、东北大学、港科大、港浸大等攻读PhD,有在QMUL做博士后,有留校苏大或在中国矿大任教,今年毕业的学生将去中北大学任教。


另外,如果特别优秀的博士,做微波实验的同行,欢迎加入我们,有一个副教授的位置。


谢谢大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514-888752.html

上一篇:Science Advances和Advanced Science
下一篇:变换声学和声学隐形
收藏 IP: 218.4.250.*| 热度|

2 苏光松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