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yonc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nyonchen 厦门大学电磁声学研究院特聘教授

博文

课题组EPL封面论文

已有 5345 次阅读 2014-1-21 07:4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课题组EPL封面论文


今天看到 EPL 2014年新的一期已经发表出来(http://iopscience.iop.org/0295-5075),我们去年的结果“Cloaking and imaging at the same time”(EPL 101 34004)成为今年第一期的封面论文(一年只有4篇入选)。记得去年发过一篇牢骚文,为自己许多好文章被拒感到委屈。不过没有去成PRL,却在EPL上成为封面,也许算是“因祸得福”吧。


不过,这个封面确实做得比我们原来的Fig.1 漂亮,实在佩服!


最近还在写一篇关于对数保角变换的论文,之后准备再写一篇这个小分支的综述,然后可以全力以赴,转战新的方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514-760881.html

上一篇:牛顿的“榴莲”
下一篇:也谈本科生做科研
收藏 IP: 223.64.62.*| 热度|

3 马红孺 王振亭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