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之以明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shu TopLiuChao@Gmail.com

博文

方滨兴等严重阻碍中国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已有 5728 次阅读 2012-2-27 13:07 |个人分类:IT|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google, 社会主义, 心情, 搜索, 资本主义

每次用GOOGLE搜索,总有60%的概率无法链接,纯学术搜索啊,都干扰,2011年下半年后更加严重;无法链接后尝试用bing,yahoo和Baidu,那三个引擎的水平与GOOGLE的差距在5~15年以上,除了广告就是无用信息,而用ISI搜索又太慢了。方滨兴等每天浪费我20分钟的时间和2个小时的糟糕心情,五年博士生涯浪费我36500分钟,608个工作小时,方滨兴等浪费了我中国几十科研工作者被浪费多少时间和心情?!颜宁等也报怨过,用VPN也很慢很麻烦,还不稳定。图财害命几何?!

出个馊主意,如果为了杜绝腐朽的资本主义和反华势力的肮脏文化对社会主义群众的侵蚀,伟大的防火墙是有必要的话,那能否给学术界的网络开设专用网,不在干扰GOOGLE和wiki呢?甚至我可以把我的全部上网记录给你做备份,把身份证押给你,如果我有党员证和护照的话,也可以押给你!

我很生气,中国有多少个人因此生气,多少怨灵?

其实他@#$$%F#$%$#FD#@,你懂,我懂,大家都懂,方滨兴童鞋,你受苦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119-541796.html

上一篇:液体核磁一维氢谱上机步骤 TopSpin 2.1版本
下一篇:这个有机太阳能电池的封面太有文化太可爱了
收藏 IP: 219.234.148.*| 热度|

36 钱磊 刘洋 曹聪 易畅 肖重发 张欣 赵凤光 迟菲 苏德辰 魏东平 陈学雷 李学宽 朱志敏 周可真 李子欣 周少祥 刘玉仙 严家新 陈儒军 王术宽 李凯 王恪铭 余世锋 曾荣昌 李永丹 谢华生 刘庆丰 曹俊兴 孙岳 江东明 avery daladala bridgeneer stoneblue ahsys vnrooney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