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之以明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shu TopLiuChao@Gmail.com

博文

两篇原子力显微镜(AFM)入门介绍PPT

已有 14227 次阅读 2012-2-6 21:06 |个人分类:化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以色列, 南开大学, 显微镜, AFM, 原子力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于 2006 年 3 月 22 日 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了关于“促进实验物理与技术人才培养”讨论会。纳米中心的杨延莲老师的PPT。很详细 很系统。非常感谢化学所CLF博士生提供。

原子力显微镜介绍.pdf

2)另一个是来化学所访问的以色列weizmann研究所的Nir Kampf的PPT,经他授权可以公布删节版,一手的图片更多,还有近几年的成果。

The use of AFM for soft matter studies-waterprint.pdf

非常感谢Kampf博士的友善

这两个文件是我迄今我见过最好的原子力显微镜(AFM)入门介绍PP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119-534885.html

上一篇:漫咖啡清华同方店的电话
下一篇:"测不出来"
收藏 IP: 219.234.148.*| 热度|

4 吕洪波 鲍海飞 强涛 wgq3867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