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之以明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shu TopLiuChao@Gmail.com

博文

2012年古琴老师联系方式补注

已有 3182 次阅读 2012-1-8 07:21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古琴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16119&do=blog&quickforward=1&id=526793

1.1 2006年起网络上就有名为“全国古琴老师联系方式”名录,是拥有现在版本的60%内容,如吴钊先生和丁承运先生等的宅电或手机;是为V1.0版本。

 

1.2 2009年网络上有人更新了此名录,拥有现在版本的80%,添加了一些青年琴人和长者的手机号; 是为V2.0版本。


1.3 本名录所有联系方式全部来源于网络,不辨真伪,个别相识琴人的联系方式经本人确认; 是为V3.0版本。


1.4 依嘱托,没有写上个别长者或中青年琴人的手机号或宅电,如成公亮先生等。


1.5 删除了几位过世长者的条目,并列已故琴人于最后,如关崇煌先生等。


1.6 琴从来都是小圈子,很小众的文化,对于琴人尤其是初学者找不到所在地琴人的教导是非常普遍的,这也是本名录制作的初衷。


1.7 据我所知所历,很多琴人是非常喜欢远道而来的青年人拜访交流的,这是本名录制作的好处之二。


1.8 早在《今虞琴刊》时就刊有琴人联系方式,此名单不过继承这一传统而已。


1.9 感谢之前两个版本的制作者和所有提供信息的琴友。


1.10 creative commons版权协议可以简单理解为随意复制,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否则请与本人联系。


1.11 次序无高下之分,只有录入本名单迟早而已。


1.12 推荐阅读本名单PDF版本。


1.13 更新于2012-1-8 7:17:54 V3.4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119-526897.html

上一篇:霁色
下一篇:北大的VPN大赞
收藏 IP: 113.26.2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