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之以明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shu TopLiuChao@Gmail.com

博文

打算成立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游泳协会

已有 2699 次阅读 2011-5-24 22:4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 科学院, 研究所

2011-05-24 22:35 (分类:默认分类)

我们游泳小团体现在已经壮大到8个人了,每次都有3~4个人游泳。其中5个人在加入小团队前的上一次游泳平均都是两年前,现在大家都有深水证了,可以讨论富勒烯、石墨烯、大气化学、超疏水、纳米异质结、激发态与能级、场效应晶体管、扫描隧道显微镜等。

打算成立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游泳协会,惟一的目的就是能拿到几百元的社团经费做游泳费和水钱。

 

会标释意:

在保持最低能量的费米海中,有一些双亲分子试图跨越不同的能级,在碧浪搏击中,导致一系列能级成为振动态,从而不再是费米海。

呃,其实很扯的 :)

[imgid=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119-447630.html

上一篇:游泳召集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网站地址
收藏 IP: 219.234.148.*| 热度|

1 孙志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