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之以明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shu TopLiuChao@Gmail.com

博文

永恒留念的非电子档的介质

已有 2872 次阅读 2010-1-17 11:20 |个人分类:格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虽然一贯身体力行无纸化的,IT支持的高效率的生活,但是非电子档的介质则有永远的留念,这也是我做详细的实验记录、寄明信片和手写家书的原因,下面所说的则是偶然发现的很有意义的还书登记卡片,仔细瞅瞅你认识你几个名字,他或她借书的那一年,他或她正在做什么呢?你在做什么呢?与先辈、学长们同捧一本发黄的书,与书作者做同样的智慧交流,岂不妙哉?快哉?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119-288009.html

上一篇:什么时候中国科学院的博士生也涨工资?(转)
下一篇:找到一个强烈支持手机实名和手机卡号终身制的绝佳理由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