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领导的逻辑

已有 2044 次阅读 2022-9-18 20:41 |个人分类:人生感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出校门(住学校宿舍),突然发现出去了就进不来了。也就是说出去了就回不来了。保安要求去做核酸,才能进学校。那么试问一下:你如果住在学校里面,需要出去做核酸,然后要等4个小时或更长时间才能出结果,所以你出去了就回不来了。做完核酸,请问等结果这段时间干嘛去?只能在外面晃荡?!

给领导提意见,领导想法在校内设了一个便捷核酸采样点。问题又来了:如果说校园封闭式管理,学生严格不让出去,老师住外面的都要测了核酸才能进学校上课(如果结果还没出来,对不起,你不能进去上课)。住学校里面的老师本来是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的,那么在学校测的核酸有什么意思?在校内测了核酸,出去办事,然后在外面感染了病毒,那么校内做的核酸又有什么意义?!

现在感觉来学校备个课、做个科研都这么难了啊。如果给学生上课,因为核酸导致教学事故不知道算谁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355893.html

上一篇:自科基金,医院、医学院占比也太高了吧。
下一篇:三国演义之华为版(3)——节选自第38回《隆中对》
收藏 IP: 110.189.108.*| 热度|

7 尤明庆 武夷山 张士宏 农绍庄 周忠浩 史晓雷 郑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