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In honour of Yuxian

已有 2580 次阅读 2014-11-27 06:03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晚上回来,收到这么一封信,心里不由溢出一份感动来。参加这个阅读小组有些日子了,这个阅读小组两周一篇文章,每两周讨论一次。我参加了三次讨论,但实际上只读了半篇文章。第一次虽然没有读文章,但当时身体状况还行,听他们讨论还能听懂,提一些似是而非的意见,而我的意见大多是有关中国如何如何,而他们就从文章中找出句子来回应我的意见,让我感到我似乎懂了这篇文章。第二次的时候,刚刚做了钼靶,X线伤得我的脑袋根本就无法对任何东西做出回应,他们在讨论什么,我是一句也听不懂。第三次的时候,又做了一次钼靶,大概钼靶做好后第六天参加他们的讨论,脑袋还是反应不过来,好在自己读了半篇,就胡乱地说了一些自己的感觉,并把文章和自己之前做的一些研究联系了起来。这是第四次,没有想到,会是一次以自己的名义来组织的一次阅读!再不好好阅读,让我情何以堪?!只是,这个周末要去Edinburgh,无论如何,从明天开始,认真研读文章中的每一个字词!


Dear all,

In honour of Yuxian (who will be leaving us soon) the reading for the next meeting of the group on scale and transformations is going to be China's continuing urban transition by Clifton Pannell  (attached!) The meeting is taking place on Thursday  4th Dec @1pm, at the downstairs cafe. It is an interesting paper which aims to unpack the dynamics of size and scale, and the structural and spatial shifts that define urban transition in China.
Happy reading and see you next Thursday!

Kind regards,
Rali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846585.html

上一篇:调查:你会从你的Skype联系人名单里删除一个熟人吗?
下一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学习情况报告
收藏 IP: 81.100.115.*| 热度|

3 刘桂锋 杜建 王德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10-20 0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