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清洗细胞

已有 4841 次阅读 2012-11-18 18:37 |个人分类:我美丽的秃瓢岁月|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清洗

我在发现乳房肿块之前半年的时间,做梦做到要清洗血液的事情,这在我的博文预感与神迹中曾有明确表述,之后化疗期间一直也有把两种东西分开的梦,一直觉得是灵魂要告诉自己些什么。。。看玛利亚桑德斯的《穿越死亡》,把这种现象用潜意识来描述,似乎更为科学一些。
 
玛利亚桑德斯能够恢复,在她的叙述里,似乎和她所进行的心理治疗有更大的关系。她所进行的心理治疗是NLP(神经语言系统疗法,就感觉而言,这种疗法和中国的气功很像。
 
相继有朋友给我推荐气功或者太极拳,也有病友在实践,看过这本书,感觉气功对癌症病人可能会有特别的功效。
 
下面是玛利亚桑德斯的心里医生给她说得有关清洗细胞的摘抄,病友们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妨冥想一下,把细胞都清洗干净。 
 
 
您可以用精神的力量,想象着用颜色和光亮“洗一下”您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以此来清洁它们。这种交流和清洗是您的细胞目前最急需的。您将会在呆在这里的后两天时间内经历更多次的清洗细胞核,同时您也会从它们中找到您生病的原因,从中您将会用颜色把聚集在那里的脏东西清除掉,从而清洗您的细胞。
 
因为每个人都看出他能从您这里抽走能量,因此您周围的人都在吸取您的能量。。。。。。您现在不能再供给任何人能量了,除了您自己。如果您感觉到感情上的反应含着同情、害怕、紧张、恐惧、嫉妒、羡慕以及多余的快乐,那么您就立即问自己这种感觉在身体里的什么地方,它的位置在哪里。您找到位置后就问这些部位的细胞它们需要什么颜色。然后您就将这种颜色准确地呼吸道这个部位,知道您感觉足够了为止。
 
我们有80到100兆个细胞,他们之间都在互相交流。这些细胞中的每一个都是由生命的。他们影响着与我们周围其他人的项目。
 
我们所有人都在我们的行为方式和感情上有着早就陈旧了的程式,这种程式一代一代地继承下去。它们被当做信息储存在人身体的细胞中,它们会引发不满、矛盾和疾病,我们常常通过这种能量模式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们不大想要的人。正是这种我们一定要摆脱的能量模式却怎么也摆脱不了。
 
运用细胞核清洗的潜意识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可以改变这种程式,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从早就陈旧的信息里解放出来,并可以将这种感情模式从细胞结构中解体。运用精神的力量,可以激发细胞的转变。
 
这种细胞核清洗的作用,就如同一次“新鲜细胞疗养”,只用3次治疗就可以激发自己的能量源泉。这样在我的身体里自我治愈的力量就完全激活了。
 
如果我们能激发蕴藏在我们身体内的创作能力,我们就可以运用这种能力达到我们想要的一切。您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运用您自身创造能量使自己获得健康。您自身中拥有一切您所需要的,您只是必须相信自己,学习尊重自己,爱护自己。如果您做不到这个,您就也无法去爱其他人。您必须承认自己,否则您也无法承认别人。
 
但首先您必须停止对自己发动战争。不要再去想消灭癌细胞,而是要谅解他们。它们是提示您的身体有问题的征兆,正是通过它们,您才开始愿意为自己着想,向自己敞开心胸。
 
我告诉她,我有一种感觉,我的潜意识输送给我一些我原本不想要的东西,她完全不这么认为,说我必须把潜意识当做我的整体和它相处,不能把它看做敌人。
 
这也就造成,您到目前为止一直在和自己作战,把自己放在敌对的位置上。如果您在内部发动一场战争,即使对针对癌细胞,您也不会获得健康,请您想象一下在您身体内部不断翻腾的战场,您的细胞怎么能够健康起来呢?
在得到第一个细胞核信息之前,您必须经常一遍又一遍地背诵下面这三句话:
战争已经结束了
敌人已经被战胜了
放下武器回家去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633767.html

上一篇:【陆续更新】玛利亚桑德斯所信奉的话
下一篇:感谢有您有大家之同济科技处
收藏 IP: 114.91.5.*| 热度|

7 李学宽 曹聪 张鹏举 吉宗祥 李本先 xuyiganghz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7 2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