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儿子是软组织挫伤

已有 3188 次阅读 2011-11-19 13: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软组织挫伤

昨天晚上,是在安顿孩子入睡后,实在痛苦,不知何以自处的情况下写的博客。
看到刘艳红的博客,才想起看急诊,自己先跑去医院看了看,X光,石膏都可以打,就回家来叫儿子到医院,叫了半天没有叫醒他来。他把手给我,并说:“给你”我问他要给我什么,他说了什么东西,我压根不知说指,再问,他说是把他摔倒的地方给我,我就知道他只是在说梦话了,再努力了几次,一点用也没有。想他爸爸在的话,可以背他去医院,我连拉他起床都拉不起来。后来想想,他能睡得这么沉,证明他不是很重。索性也就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问他我昨天晚上想和他看急诊的事情,他问我怎么不在他脸上泼一碗冷水。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早上给他找衣服的时候,后退了一下,碰到他的脚,他啊了一声,我又觉得我把他弄得又严重了。坐下来就哭起来,儿子抱住我说,没事,没事,你碰到的是我的脚尖,不是脚踝。
 
然后两个人去医院,照了X光,我在医生的电脑里看到的,确实很匀称,很光滑。诊断结果是:右踝关节未见明显骨质异常。所示关节面光整,关节间隙正常。关节囊及其关节周围软组织未见异常。
 
一下子就觉得轻松下来,医生说没有必要做什么处置了,只要多休息,不要动,就会好。我就求医生给他打个石膏,儿子也求,因为他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老想着去打球。
 
原本不想给他买冰栀伤痛气雾剂的,让他疼着,疼着他就不动了,但还是给他买了。从医院出来,吃了点饭,原本想把儿子送到家,然后去买菜准备晚餐,却见老公正在楼下晃,一下子觉得千斤重担一下子卸了下来了,我终于可以放心地睡一觉了。
 
睡觉前,打开博客,看到朋友们的关爱,很感动,我会让孩子自己看看,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他这段时间长得太快了,个头都窜到180cm了,正如大家所说的一样,正是容易受伤的时候。我昨天特难受,主要是觉得我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没有好好照顾他,才弄得他在一个月内摔伤了两次。当时,真的很想把他绑在我身上,时时刻刻看着他。我想这一次,一定会给他深刻的教训,让他再也不敢把医生把妈妈的话当成耳边风了。
 
好好睡觉去了,起来后,看朋友发过来的一篇文章,给孩子们选书。生活还在继续,儿子的脚会好起来的,我也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509633.html

上一篇:儿子又骨折了
下一篇:这些书孩子们喜欢读么?
收藏 IP: 180.171.84.*| 热度|

8 吕喆 吉宗祥 刘立 刘艳红 刘用生 张芳 唐久英 cj196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7 2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