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图书馆人看《图书馆报》

已有 5506 次阅读 2010-11-20 11:47 |个人分类:学习日志|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图书馆报

图谋按:近期《图书馆报》读者调查问卷,问卷设计用心良苦,体现了《图书馆报》贴近图书馆工作与生活,锐意进取,蓬勃发展。先后看到王波先生、邱冠华先生为《图书馆报》征订做宣传。特此转发相关宣传,期待《图书馆报》受到更多图书馆人的青睐。
《图书馆报》(又名:新华书目报·图书馆版)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主管、中国图书馆学会协办,刊期为周报,每周五出版,是中国图书馆界的唯一一份报纸,是国外图书馆界了解中国图书馆界的一个窗口。
《图书馆报》以“立足出版产业,建设阅读文化”为己任,在保持和强化《新华书目报》传统征订功能的基础上,开展专业征订,打造出版商、中盘商和图书馆之间的信息中盘。除了出版发行业之外,服务对象还包括图书馆相关产业,并辐射到整个文化产业。
常规栏目有:每周书评、每周声音、馆界动态、特别策划、图林大家、镇馆之宝、基层馆建、书评园地、数字出版、海外书情、海外馆情、图书推荐、借阅排行、图林漫步、名家阅读、对话高端、精彩阅读、购书指南等。
《图书馆报》(又名:新华书目报·图书馆版)每期32版,邮发代号:188,国外邮发代号:W4993,全年定价:9600元。
    编辑部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北礼士路1357号楼2层,邮编:100037
     电话:01088361505   传真:01088361525
手机:18601381560
联系人:姜火明
     Email jianghuoming2005@126.com
欢迎订阅,欢迎投稿,欢迎垂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385703.html

上一篇:关于科技查新的思考
下一篇:也说高校图书馆学科馆员
收藏 IP: .*| 热度|

1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