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江苏省灌云县伊甸园景区

已有 3778 次阅读 2019-10-6 22:24 |个人分类:闲情偶寄|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伊甸园, 旅游

假期没有出远门,只是在10月4日出门一趟,车程1个小时左右。大片大片盛开的鲜花,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刚入景区时,感觉有些萧条,心想来的不是时候,不值60元门票,待到往里走一些,惊喜连连,感觉不虚此行。大人小孩均很开心。分享数张手机拍的照片,以资纪念。


伊甸园景区概况

信息来源:http://www.gyydy.com.cn/scenery/1

伊甸园景区位于江苏省灌云县城以东3.5公里,紧邻204国道,连镇高铁从景区穿过,距离高铁站车程不足10分钟,距离连云港港口车程不足半小时,距离花果山国际机场车程不到20分钟,形成海、陆、空立体化交通网,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伊甸园景区占地面积10000亩,其中梨园6500亩,百花园3200亩,丹麦童话小镇、游乐体验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等约300亩。其中包含创意特色景观共计98处,每一处景观都是独特的风光,每一座桥、一处建筑都是一个故事。伊甸园景区是以亚当果园、青少年游乐体验中心、丹麦童话小镇等片区为依托而打造的乡村旅游示范点,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2017年全国旅游优选项目名录”,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

伊甸园景区有亚当果园、丹麦童话小镇、欢乐伊甸园、青少年游乐体验中心、四季花海、十二花仙岛等创意特色景观,并配有可以同时停放1200辆车的生态停车场、以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思等全方位的需求。

伊甸园以“景点为王,活动主导”的理念,围绕春夏秋冬的节点,打造“伊甸园”系列旅游品牌。景区内四季如画:春有梨花迎细雨,夏有荷花迎骄阳,秋有桂花香千里,冬有松柏傲寒霜。不仅可以赏美景,还可以采摘品尝秋果,是一个集游园观赏、科普文化、休闲品尝、农耕体验、家庭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景区内四季活动不断:文化汇演、魔术杂技、花车巡游、明星见面会、直播节目、综艺录制、摄影大赛、美食展览、集体婚礼等纷至沓来。伊甸园景区充分利用智慧旅游,将逐步实现停车、门禁、购物等智能原理,为游客提供旅游套餐式服务。

伊甸园坚持“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围绕“爱情主导·童话故事”的定位,创新策划以“旅游、文化、花卉、康养、婚庆”五大产业为主题,拟成为“世界旅游新品牌”、“中国旅游新标杆”、“华东旅游目的地”、“苏北慢生活乐园”为目标,将伊甸园打造成“中国爱情海·东方欢乐园”。

在这里,您可以远离喧嚣,体验慢生活的悠闲洒脱;可以携手爱人赶赴花海,感受大自然的浪漫风情;可以和家人采摘游乐,享受田园生活的惬意欢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200868.html

上一篇:圕人堂服务体系简介
下一篇:关注高校图书馆非在编人员群体
收藏 IP: 117.92.96.*| 热度|

1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