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杨芳草长亭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fangimr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yangfang@c-nin.com

博文

我爱看才子之大宝

已有 3729 次阅读 2010-6-4 10:09 |个人分类:众生百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爱看才子, 大宝

   说老实话,我注意大宝很久了!

        不信?你可以看看我博客的友情链接,那是我09年初刚来科学网安家时设的,后来就懒得再加了,反正从首页上总能找到想找的博主!(对了,最近又加了我两个队友。)

        我开始并不知道有首届博客赛这回事,还是从大宝的公告栏里看到的:全国首届科学博客大赛团体奖第一名成员及两项最佳博文得主,这头衔把我震了一下,因为我还从来没有在全国范围内获过什么奖,最大范围就是全校的,丢人吧!这让我落下一个毛病,我总瞅着谁都比我厉害,尤其是别人说起我不懂的行当,开始我总被别人说得一愣一愣的。

        OK,既然人家比我厉害,而且戴顶毡帽好像很酷的样子,那我就应该好好看一下人家的博文。我在09年的春天开始一篇篇翻看他以前的文章(我也这么看过孟津老师的博文!),怎么说呢?就觉得这小伙儿很痞!这么说吧,我是规规矩矩长大的学生,在家里听父母的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按时完成作业,从不迟到早退,每学期都领三好学生奖状的。但我心里很羡慕那些坏孩子,可以逃课打游戏,可以逃课看电影,早自习聚在宿舍打扑克,成绩只要上来一点点老师就可劲地夸,我成绩落一点点老师就要批评教育。这让我开始慢慢认识到一点,好学生不好做,坏学生活得自在,

       我就想着什么时候我也痛痛快快做次坏学生,可惜脸皮薄,博士都毕业了也没有达成心愿,所以我把在科学网上看看大宝的博客当成一种补偿!呵呵,我没做过的大宝都做过,看看这孩子,小时候尽打游戏了,大学里尽挂课了,还被前女友鄙视加放鸽子了,没事参加博客大赛了,前一段折腾出书了。现在倒是乖了,知道“No paper No life, No paper No wife”,闭关修炼了,但还是不老实,隔三岔五还有露露头。不过我总觉得这家伙就该是个折腾的家伙,他要乖乖猫着不动那就不太正常了,说老实话,那我也就不爱看他了,哼,甭想歪了,我是指他的博客!

       知道我参加这次博客大赛的最初目的吗?我是想着万一能到北京拿奖,我就去会会这家伙,请他吃顿饭,顺便让他给我签个名!不过现在看来是泡汤了,闭幕式是618号,我还在香港飘着呢!想想挺遗憾,唉,没事逛逛他的博客得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561-331902.html

上一篇:姥姥,母亲,我的童年
下一篇:第三届博客大赛的建议
收藏 IP: .*| 热度|

9 武夷山 钟炳 盖鑫磊 金小伟 蔣勁松 丛远新 WC101 bigbull usgcm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