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快讯:残害宝鸡夜跑女教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附照片)

已有 11078 次阅读 2015-10-26 11:20 |个人分类:新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女教师, 杀人嫌疑犯, 宝鸡高校

快讯:残害宝鸡夜跑女教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附照片)

诸平

2015年10月26日看到宝鸡新闻网的报道:“残害宝鸡夜跑女教师犯罪嫌疑人今日凌晨被抓获”的消息,真是令人激动。因为多日来人们一直关心,残害宝鸡文理学院女教师吕某的案件进展。除了10月22日晚间,陕西省宝鸡市当地公安渭滨公安民生警务平台发布悬赏通告,将悬赏5万元缉凶手之外。本人周六(24日)在宝鸡市群众路金河附近以及北环路沿途多处看到受害人家属的悬赏10万元,寻找目击证人的告示。周日(25日)在宝光路沿线也看到同样的悬赏告示。26日11点左右就看到了犯罪嫌疑人已经在26日凌晨被抓获的消息,真是让人感到欣慰,宝鸡新闻网的相关信息转载如下,供大家参考。


犯罪嫌疑人

残害宝鸡夜跑女教师犯罪嫌疑人今日凌晨被抓获
宝鸡新闻网2015-10-26 08:40
248


残害宝鸡夜跑女教师犯罪嫌疑人今日凌晨被抓获


最新进展:10月26日上午9:00,宝鸡渭滨警方确认已经破案,并称目前网上所说的案情不完全准确,警方将在1小时后通报最新进展。

记者从多个消息源获知,今日凌晨,宝鸡警方破获了夜跑女老师吕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关于此案的后续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另据陕西本地媒体引用知情人讲述,犯罪嫌疑人系河南流窜至到宝鸡拾破烂男士所为。

此前报道:10月22日晚间,陕西宝鸡当地公安渭滨公安民生警务平台发布悬赏通告,将悬赏5万元缉凶手。

通告如下:

10月14日晚,宝鸡文理学院女教师吕某在渭河公园被害。经工作,嫌疑人系男性。作案后身上有大量血迹。双手背、脸部等裸露部位有刺伤、划伤。请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线索,对提供重大线索协助破案者。我局将给予5万元奖励。联系人:刘警官 13335483582;赵警官 13108283333。

据此前报道,陕西宝鸡文理学院舞蹈专业女教师吕某10月14日晚独自夜跑时失联,10月20日下午当地发现一具下身赤裸的女尸。宝鸡警方证实,该女尸系证实失联的吕某。

早前新闻报道:

10月17日:组图:宝鸡文理学院一舞蹈老师夜跑失踪

10月20日:组图:宝鸡夜跑女教师尸体被找到 死因正调查

10月21日:宝鸡夜跑失踪女教师确认死亡 死因正在调查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931093.html

上一篇:三组份一锅法催化快速合成四取代烯类药物(附原文)
下一篇:宝鸡瑞雪照,来年会更牛
收藏 IP: 61.134.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