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pd55 追求科学,勇于探索,苦海无涯,愿作小舟。

博文

宝鸡的渭河步行桥

已有 7523 次阅读 2012-5-2 11:13 |个人分类:风景如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宝鸡, 渭河, 步行桥

宝鸡5.1前有2座桥开始启用,一座是为了解决公园路与石鼓路交汇处的交通拥挤现象而建成的宝鸡市区首座立交桥(不含高速公路立交桥),另一座就是宝鸡人民公园西路与宝鸡市火车站文化路链接的渭河步行桥,它的建成将宝鸡人民公园与渭河公园连为一起,为宝鸡渭河两岸居民休闲游园提供了方便,也是宝鸡渭河治理工程中的又一个亮点。
最近渭河上游下大雨,宝鸡渭河大坝放水后的大桥就显得有些异样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10-566014.html

上一篇:自家的令箭也开花了
下一篇:宝鸡的玉雕展也引人注目
收藏 IP: 124.115.214.*| 热度|

1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