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ycee 科学圈里的文人

博文

朋友博士毕业了

已有 4552 次阅读 2010-4-28 09:05 |个人分类:随心随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博士毕业了。每当身边有朋友博士毕业时,我都觉得是件可以放鞭炮庆祝的事情。此友在美国拼搏了近六年,终于修成正果—大洋彼岸亦给她开party庆祝,制一条幅,上书”Congratulations to Dr. XXX!” 这沉甸甸的博士帽,戴上不容易。
恭喜啊,dea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1976-316988.html

上一篇:在香港只能说英文
下一篇:连中国人都不信任"Made in China"
收藏 IP: .*| 热度|

2 罗岚 夏飞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