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ly200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fly2008 说不能说,说不可说,说不屑说,说些科研人心事!

博文

毕业了,哥走了!

已有 2986 次阅读 2011-6-25 08: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毕业生

毕业了,哥走了

毕业了,这里不再有我的影子

毕业了,没有我的校园还呆在这里

不会因为我的离开而改变什么吧?

毕业了,大家都走了

我停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呢?

可我为什么还这么难以割舍呢?

因为这里见证我们最美的时光

因为这里记载了我们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

给每棵树,每条路,每一座房子取个闪亮的名字,

用心在树上,在路上,在房子上刻下属于我们的故事!

 

时间是一个推土机  铲平过去的一切

停在记忆中,成了荒芜的一片

我想留些什么,可还是两手空空的离去了

那些人 那些事 那些难忘的场景终将变得模糊

有一天 一切都变了 也看不清了 我就麻木了

但总有些东西是我们内心深处珍藏的永恒!

因为那已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

 

离开一个地方是一次死去,也是一次新生

死去的定格成一张张照片,慢慢发黄

让人每次看到,都心痛不已,还痛并快乐着

那一刻我明白 经历就是一种财富

错与对 爱与恨 成与败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一起走过 经历过 奋斗过

这就足够了 一切美丽的遗憾沉淀成美丽的纪念

 

多情却是总无情,惟觉樽前笑不成,

蜡烛有泪还惜别,替人垂泪到天明。

生活每一刻都是崭新的,重在你去创造。

不能甘于平凡,年轻人需要奋斗!

成就伟业的人都是孤独的思想家和实践家!

想起过去的日子,战歌依然嘹亮。

能停下么,我不能,惟有向前、向前,再向前。


今天又碰到本科的同学了!还是过去的鸟样!

任凭时空变换,同学的情谊永远都不会改变!

见到他们真痛快啊!打打闹闹才是真开心。

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再见了!

明天,希望自己依旧保持激情!


听着这煽情的《毕业生》、《一生有你》、《那些花儿》...............

视野的确是模糊了,又笑了!

我默默在这呆了十年的校园徘徊了一遍又一遍

算作最后的告别吧!

我想这一刻一草一木都是有情意的

知道我来看她们了


哥走了

不管身处何方,我还会想念大家

祝福长沙所有的老师和朋友

希望大家一路走好

我也将带上所有的祝福

去开创明天的辉煌!

让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9938-459022.html

上一篇:对博士试讲者的几点建议!
下一篇:谁愿意为回答钱学森之问设一个永久基金、建设一个专门网站?!
收藏 IP: 113.57.158.*| 热度|

1 vigorou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9 0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