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存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wh5607

博文

疫情真的是分“波”来袭吗?

已有 1259 次阅读 2022-12-20 00:01 |个人分类:人间百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不少专家说,这一波疫情的高峰大概在什么什么时候,下一波疫情的高峰大概在什么什么时候,貌似已经掌握了疫情的发展规律。我不是传染病专家,我也不懂病毒学,但我纳闷:疫情真的是分一波一波来袭击人类的吗?分“波”的依据是什么?如此规律是如何研究得来的?我在想,如果我们的专家能够把这病毒一波一波来袭击人类的规律是如何研究得来的过程告诉大众,也许更容易被接受,须知,现在国民的科学素质还是很高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742-1368485.html

上一篇:偶然,还是必然?
下一篇:靠谱与不靠谱
收藏 IP: 117.172.25.*| 热度|

3 尤明庆 杨正瓴 蒋新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