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atangell 孤独的心灵,蕴藏着热烈的爱。

博文

老大的一幅画

已有 2739 次阅读 2009-2-17 21:50 |个人分类:夜雨醉话|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逆旅寻欢, 谈东论西



兄长的作品,130×95cm的画,我看不懂,不过就是喜欢。这幅作品应该是没有参加过展览的,他的画册里面的似乎被处理过,清晰度和色泽明显没有这张好,所以也算是网络首发了^_^

P.S. 刚好和老大通了电话,得到了授权,以后他的作品我都可以任意选发了,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438-215648.html

上一篇:售后服务应该缴税吗?
下一篇:塔·雨寒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